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戴薇时间:2022-04-20点击数:

我院教师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

 

(通讯员:戴薇)近日,我院教师、民盟地大委员会秦屹在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获得“2017-202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017-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教师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秦屹副教授2017年撰写有关湖北与中亚国家文化产业合作的建议获得时任湖北省省长的重要批示;2019年撰写2篇资政报告被国家部委采用,撰写1篇调研报告被民盟湖北省委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并成为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一联组发言提案;2020年撰写2篇调研报告被湖北省政协采用。秦屹副教授还先后荣获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2019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建言献策先进个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优秀盟员”等荣誉称号。致公党党员黄岭老师2021年撰写1篇提案获湖北省政协采纳。

202012月,秦屹副教授参加武汉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组织的“咨询委员进高新区”调研活动

据悉,秦屹副教授和唐慧君副教授分别获批2022年民盟湖北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重点信息立项课题和立项支持课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