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爱心捐助送温暖,外院学子沐春风

作者:时间:2022-04-19点击数:

爱心捐助送温暖,外院学子沐春风

——湖北“献血大王”李光明爱心捐助我院学子

(通讯员 邹蔚鹤2022413日下午,湖北“献血大王”、武汉市“最美志愿者”李光明先生来到我院再次为贫困生捐款,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副书记胡文勤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李光明先生。

 

 

学院领导对李光明先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他的感人事迹,并赠送了纪念品。受助学生向李先生汇报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情况,并予以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负所托,回报社会,将李老先生慈善助人和热心公益的崇高精神传承下去。李光明先生的善行义举为我院贫困学生带来了关怀和温暖,传递了积极的向上向善正能量,是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的重要体现。

据悉,李光明先生今年59岁,目前在武汉花山和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事保安工作,2017年被武汉市血液中心授予“江城献血冠军”和“湖北献血大王”称号,先后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金杯奖”、“武汉市最美志愿者”、“感动湖北提名奖”,“武汉东湖高新道德模范”、武汉“江湖卫士”、“光谷好人”等荣誉称号。李光明先生持献血28年,总量超过15万毫升,成为湖北名副其实的“献血大王”,他还带动了弟弟、儿子等家人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李光明先生用他的热血温暖了无数个人,但是他的善举远远不止于此,每月微薄收入在维持基本生活的情况下,他仍坚持做公益,截止目前累计捐款10余万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