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2-10-06点击数:

秋风飘菊蕊,佳节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响应学校“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献爱心”的号召,2022年10月4日正值重阳节,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刘心全教授和葛亚非教授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工会主席孙德贵、办公室主任戴薇专程探望了88岁高龄的退休教师吴蔚教授,代表学院向吴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她保重身体,祝愿她身体健康。受到慰问的老教师们对来自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学院还对其他退休教职工进行了电话等形式的慰问。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在欢度重阳之时,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所有退休教职工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