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1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湖北省 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sgf时间:2022-12-31点击数:

(通讯员 宋干锋)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 我校25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我院姚夏晶副教授牵头申报的《英语写作3》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该课程团队主要成员由姚夏晶、杨红燕、李慷、张璐、李菲组成。

此次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是对我院课程建设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课程建设,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具有学院特色的一流课程体系,助力学院建设。

据悉,本次湖北省教育厅共认定780门课程为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57门,线下一流课程24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4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64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