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秦屹副教授撰写的提案获评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

作者:时间:2023-01-14点击数:

18日,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100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其中民盟省委提交的集体提案中有4件被评为“优秀提案”。由民盟地大副主委、我院秦屹副教授执笔撰写的“构建冷链物流生态闭环,破解农副产品季节性滞销难题”提案被评为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该提案源于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马占军负责的课题、秦屹执笔撰写的调研报告,后作为集体提案在2021年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由民盟湖北省委提交。

据悉,秦屹执笔的调研报告《构建冷链物流生态闭环,破解农副产品季节性滞销难题》,被民盟湖北省委评为202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