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作者:sgf时间:2023-02-28点击数:

(通讯员 宋干锋)为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2023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纪委在北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说明: C:\Users\joh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f9a71a81463f3cb3e65d4f0e7639d.jpg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一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几位公职人员蜕变沉沦的案例,让与会师生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凸显了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慑性。通过观看此片,与会师生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牢守住底线,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课堂教学政治纪律、朋友圈信息发送注意事项、常用词语的规范表述等进行了强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