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2-21点击数:


 

(通讯员戴薇 摄影严蕾)2023年2月16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世勇宣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峻峰代表学院班子作《外国语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在2022“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学院工作取得一定突破。

 

班子成员张峻峰、刘世勇、张伶俐、杨红燕、周宏图、胡文勤逐一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院分工会主席孙德贵作《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对分工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院分工会副主席张莉作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参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2022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会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了表彰。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峻峰进行了春季工作布置。

在奏唱《国际歌》中,大会闭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