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结对领航” 及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sgf时间:2023-03-23点击数:

(通讯员 宋干锋)20233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北一楼102“党员之家”召开了学院“结对领航”及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党委副书记胡文勤,党建工作辅导员李海涵、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30322_111441.jpg

刘世勇对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结对领航”活动工作进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年“结对领航”活动工作重点、党员干部联系党支部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今年“结对领航”活动要紧密结合“译术赋能红色文化国际传播”党建品牌建设开展,结合党支部的特点,在“红色文化国际传播”方面加大社会实践活动力度、覆盖面并建立“红色文化翻译术语库”,在“跨文化交流”方面,五个“一带一路”宣讲团队要备好课、安排好宣讲并进行效果评估。他说,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是落实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举措之一,希望支部书记主动邀请学院领导参加支部或班级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努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他强调,要通过“结对领航”活动,有效推动样板党支部培育、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建等争先创优工作,按照“七个有力”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李海涵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结对领航”师生党支部结对安排情况。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发言,他们希望在“结对领航”活动中融入学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等内容,并提出外国语学院加强实习实践的建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