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李海涵老师荣获学校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近日,学校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全校共10名辅导员获此荣誉称号,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海涵名列其中。


182B5


2022年度,李海涵老师作为学院团委书记,牢记共青团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结合学科特色和学生成长需求推进工作全面发展;作为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守规范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争创学生党建工作品牌;作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工作做实做细,筑牢心理安全体系;作为全体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强化班团建设,注重导学关系,为学生成长和发展助力;作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2023届硕士毕业生辅导员,多措并举推进强能力、稳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在优秀辅导员评选答辩会上,李海涵老师以“初心守土,铭心育人”为主线汇报了自己2022年度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分享了“强四性”,即强化政治性、专业性、实践性、价值性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和“重三融”即学讲融合、学研结合、学用贯通提升自身心理育人能力的相关思考和工作实绩,展现了她对工作的思考和热忱。她会继续坚守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人。


4234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