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之一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之一

20191016日下午2: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在北一楼339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着力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学院领导班子推动质量党建、提升党建教育功能调查研究的重要一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学工组辅导员李海涵、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一带一路·我来带路”社会实践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学院学生党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 “一带一路·我来带路”这一学生党建品牌项目的改进思路展开。各支部书记依次发言,针对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党员作用发挥、党员发展材料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等问题进行了问题描述、原因分析和对策建议,针对“一带一路·我来带路”系列活动的延续性和影响力也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献计献策,提供解决办法。

李海涵老师感谢了各位参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为此次座谈会主动准备、积极发言,并针对刚刚提出的部分问题做了现场答疑解惑以及后续跟进安排。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思考、有总结,保持交流,持续提升。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文勤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座谈会收获很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是提升学生党建质量的重要途径。胡书记再次为大家讲解了学院学生党建品牌工作的整体构想,并指出,结合日常工作和专业特色,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和党员大有可为,学生党员都是学院的骨干精英,有豪情、有公心,应该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甚至“急于”担当,学生党建工作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龙头,大家要做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