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yb时间:2019-09-20点击数:

(通讯员:宋干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及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9月19日,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北一楼120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先国,成员刘明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张基得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敖练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相关主题教育工作组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院党委书记张基得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做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解读

 

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敖练宣读成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的通知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峻峰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工作安排讲话。他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一定要强调严肃性和认真性。要防止“两张皮”,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以过硬作风保证主题教育质量。学院各位师生员工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主题教育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凝聚力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共同行动起来,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学生工作方面,要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加快对学生思想教育、心里健康等方面工作的部署,力争解决学生层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院长张峻峰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讲话

张基得在总结会议时进一步强调,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与职责,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保障;深入学习工作方案,迅速推动落实;注重工作创新,做好统筹结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为实现外国语学院跨越发展做贡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