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英二教研室长沙、韶山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王国念周诗羽时间:2019-08-20点击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长沙、韶山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通讯员:王国念、周诗羽)为探寻伟大领袖的奋斗足迹、感受积淀深厚的革命精神,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中共党员10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于2019年6月21日赴长沙参与了学院组织的为期三天的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2日清晨,我们出发奔赴韶山,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氏家史展览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等。尽管当天下着大雨,仍然有成千上万的人排队参观主席故居,表达敬仰之情。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我们举行了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斯人已逝,精神永存,抚今追昔,我们由衷地感到没有以毛主席为首的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我们瞻仰了毛主席故居,重温他挥毫写下的字字句句,缅怀他彪炳千古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3日,我们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和湘江橘子洲头。三天的行程短暂而紧凑,我们既感受到华夏悠久文化,又领略了祖国大好山川秀美,更重要的是深深被一代伟人的家国情怀和豪情壮志震撼,坚定了理想信念。此行我们深切感受到伟人们从小立志救国救民的伟大抱负,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我们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国家的繁荣与富强添砖加瓦。

大英二支部橘子洲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