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宋干锋时间:2021-07-05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通讯员 郑春梅  宋干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响应国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2021513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在北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红燕副院长主持。

 

说明: F:\组织\2021\宣传部资料\党史教育专题资料(2021)\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20210513)\IMG_20210513_14333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峰在会上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他在会上发言指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能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能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接下来,张峻峰院长从学院整体,领导干部、师生群体三个层面部署了学院后续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各基层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四个一”学习计划,以开展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邀请专家讲座、读书会学习交流、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融会贯通学习党史。要探索利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有计划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革命纪念场馆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红色教育洗礼,开展“行走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在会上对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规划向大会做了说明。他表示,学工组将按照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规划要求,积极组织,做好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七一”表彰、讲授“七一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规划,以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