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干部参加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通讯员 刘悦 李海涵)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号召下,2023215日——18日,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副书记胡文勤、副院长杨红燕、副院长张伶俐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干锋、刘春华、张莉等教师党员干部在开学第一周践行“一线规则”,积极联系学生党支部,参加他们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他们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期间,各学生党支部均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学生党员们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号召,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们就2022年支部工作和自我表现进行深刻反思和问题查摆,广泛开展民主测评,并提出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

参加会议时,学院教师党员干部们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摸排了解,对党支部组织发展、学生党员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给予了回应。


 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参加本科生英语+工商管理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参加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直党支部书记宋干锋参加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党员干部对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和指导,将其作为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之一。这些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沟通,融洽了师生感情,有效地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事业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