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顺利举行

作者:sgf时间:2023-03-03点击数:

(通讯员 宋干锋)20232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北一楼102“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于荣萍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30223_143435.jpg

11个学生党支部和4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每个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由联系该支部的党委委员或“结对领航”的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总结点评,在肯定工作特色和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述职评议结束后,专职组织员于荣萍进行点评。她对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支部准备充分,学生党支部全部做了PPT进行汇报,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她勉励各支部把党建工作与学院教研实践结合起来,再接再厉,推动支部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她希望各党支部继续围绕“七个有力”要求,持续加强“对标争先”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建设。

院党委书记刘世勇进行总结。他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抓党建带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各党支部按照“一融双高”的要求,通过样板党支部创建、“双带头人”培育等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