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译术行者”团队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通讯员 赵润东)20191030日,长江日报和武汉晚报接连报导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译术行者”2019年暑期针对武汉城市英文标识的调研11月1日,武汉电视套四套“经视新看点”栏目团队成员、指导老师以及学院领导进行了专题采访。

文章报导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团队“译术行者”的调研活动与调研成果,对该团队对武汉城市形象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对外语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给予高度肯定。


武汉晚报报道页面

长江日报报道页面

武汉电视台采访团队指导老师姚夏晶



学院在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方面一直给予高度重视。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学生专业发展,鼓励外语学子利用专业所学,展示中国形象、讲述中国故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