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0春大学英语(2)课程期末考核方案

作者:时间:2020-04-25点击数:

2020春大学英语(2)课程期末考核方案

大学英语(2)课程采用的是在线教学的模式,每位任课教师都建立了班级QQ学习群,向学生发布课程相关信息、教学方案、布置学习任务、课程答疑、提供学习资料,包括PPT、音频、视频、文档、作业、文献等,老师们根据课程内容选用了一些网络教学形式,包括QQ电话、分享屏幕、腾讯会议、QQ群课堂、QQ直播间等等,同时,运用在线平台WE Learn 随行课堂和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教学。

大学英语(2课程将于五月份结束,经过多次集体讨论,鉴于在线教学的特点,本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将采用“线上考试 + 平时表现”的形式进行。

(一)AB(包括重修生)以及地学院、李四光班

1. 考试时间:第14周周日(2020517)上午9:00-10:30.

2. 考试时长:90分钟

3. 卷面总分:50

4. 考试题型和分值分布:

 第一部分:段落翻译(汉译英)20分,150字左右。

 第二部分:写作30分,200 words左右。

5. 依托平台:依托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在限定的时间内,只允许学生逐字输入iWrite系统,并限制复制粘贴功能的使用。

6. 重修生必须跟班考试。

7. 突发状况预案:期末考试的试题将有两套试卷,如因网络原因,未能参加上午的线上考试的学生,在51715:00-16:30进行考试,考第二套试卷。(上午考完以后,每位老师统计一下未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同时,告诉上午已经参加过考试的学生,下午不必参加考试,就算参加,也无效,也只计算上午的考试成绩。)

8. 评卷:汉译英的段落翻译由任课老师评分;写作,iWrite 系统给出的作文分数只能作为参考,由任课教师综合评分。

9. 线上考试和平时表现各占总评成绩的50%

(二)ESS

ESS班五个课型各占20%的比例,将采取在线听力测试、慕课学习及反思、限时提交课程作业的方式进行课程考核,并结合平时作业及课堂表现给分。

(三)资源实验班

资源实验班的期末考核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以结课作业(含口头视频、翻译等)代替考试,结合网上教学的考勤、单元作业和课堂表现,得出最终课程成绩。

(四)预科班

预科班的期末考核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将结合线上考试和平时表现得出最终课程成绩。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202042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