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暑期进修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28点击数:

 

为了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学院决定选派四名骨干教师参加2018年暑假进修项目,项目介绍如下:

1.省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项目组织方:英国奇切斯特大学

项目时间:往返共21天,现拟8月5日-8月25日

项目成员:省高校在职英语教师

项目内容:英国文化及历史、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法、英语教学课堂管理技巧等。培训采取工作日培训,周末休息的方式。

选派人数:1人

2.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项目组织方: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中心

项目时间:往返共21天,暑期出行

项目成员:高校教师带队,成员来自不同高校的在读生,1名老师带8名学生为1组,2名老师组成1个调研团出行。

项目内容:由校青年教师为骨干,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完成不同的调研课题。课题涵盖教育体系、社会及医疗保障、政府职能部门、企业文化、义工及志愿者、家庭及社区、中美文化传播等社会诸多方面。

选派人数:1人 (带队老师,建议年龄不超过35岁)

3.华盛顿大学教师专业教法示范项目

项目组织方: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中心

项目时间:四周,拟定7月22日到8月18日

项目成员:高校教师

项目内容:项目立足于世界顶级名校专业教学教法的学习和研究,通过一系列的教学教法课程的学习及课堂实地观摩活动展开交流,主要围绕专业教学方法示范及研讨、课堂教学技能研讨、教学计划的设计,教学素材开发及应用、课堂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选派人数:2人

 

有报名意向的老师请填写出国进修项目申请表,并于3月30日之前交至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办公室(北一楼-341),经学院公开选拔确定最终人选。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21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