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研共同体建设研讨会报道

作者:时间:2018-03-02点击数:

 

大学英语教学研共同体建设研讨会报道

 

2018122日上午9:00-12:00,外国语学院在北一楼339会议室举行了大学英语教学研共同体建设研讨会。外国语学院董元兴院长主持了研讨会,学校教务处王兴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外国语学院教学委员会部分委员、11个教学研共同体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1位共同体负责人图文并茂地总结了各自共同体2017年开展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诚挚交流。与会领导、专家和教师逐一对各共同体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研共同体旨在引领教师通过分享、交流和协作,将理论学习、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融为一体,实现三者的相辅相成。在教学研共同体成立至今的这一年里,各共同体围绕学校新一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教师发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和学研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第一和第二英语课堂,浓厚了学校英语学习氛围;教师对教学和科研的热情高涨,成果喜人。教学研共同体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促进了大学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

 


 

通过这次交流研讨,教学研共同体互相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家将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共同体之间的沟通联系以及对外交流,不断开拓创新,助力教师发展,努力开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文案:何  

图片:张英贤

排版:Cindy La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