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本科生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4-19点击数:

通讯员 刘倩倩2022418日上午,为做好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副院长王莹,以及龚伍军、王美娟、潘娣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院长张峻峰,副院长周宏图,副院长杨红燕,三级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峻峰院长主持。


张峻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本科生院领导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周宏图副院长和杨红燕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大学英语及专业英语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周宏图副院长介绍了大学英语课程开展情况,公布了2021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学习情况调查结果。统计表明,2021级本科生充分肯定大学英语学习重要性,高度认可现有的大学英语学分及课时安排。但与此同时,大学英语班级规模较大仍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杨红燕副院长分享了“英语+工商管理”专业培养模式的经验,并探讨了在“传播中国声音”背景下,英语专业翻译方向培养方案的更新调整及课程模块设计。

英语系主任冯迪老师、英语系教学秘书白曦老师、大学英语二教研室主任陶惟老师分别就英语专业学生实践教学方案修订,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基础课教学安排,以及大学英语课程的人文性及思政意义展开了论述。

本科生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逐一反馈。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充分肯定了外院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感谢外院在会前所做的细致调研工作。他表示,本次调研收集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认真整理并反馈给学校,根据具体情况推出相应改革和激励措施,更好地推进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通讯员 刘倩倩 2022418日上午,为做好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副院长王莹,以及龚伍军、王美娟、潘娣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院长张峻峰,副院长周宏图,副院长杨红燕,三级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峻峰院长主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