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lsy时间:2022-08-31点击数:

8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到外国语学院走访并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刘世勇、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峻峰、党委副书记胡文勤等参加座谈会。

黄书记传达了区政府和学校在开学季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把好开学关,做好师生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管理的解释工作,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向学院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要求摸清风险区未返校学生的情况,与未返校学生要保持经常性联系,给予关怀和提供相应的帮助;针对未返校学生,要求学院组织好教师,根据本科生院的要求落实好线上线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针对外语教学,要求加强教材选用与审查,把好意识形态关。她还介绍了当前“四新”建设情况和面临的紧迫形势,希望学院深入探索和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等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首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积极开拓创新,推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和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华诞。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