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 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22-11-15点击数:


 

2022年11月6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湖北赛区决赛于云端圆满落幕。我院大学英语部教师刘倩倩、吴雅琦分别荣获视听说课组一等奖,综合课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湖北省各高校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各16位老师,共32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设有线上说课及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英语部教师刘倩倩、吴雅琦凭借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扎实的语言教学基本功、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和敏捷的临场反应,分别荣获视听说课组一等奖和综合课组二等奖。

针对此次比赛,大学英语部专门召开备赛会,组织赛前磨课,深入研究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录制授课视频,为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目标要求,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学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教学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