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砥砺前行 携手同心谋未来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dw时间:2024-03-20点击数:

(通讯员戴薇 摄影戴薇 严蕾)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北一楼一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学院工作,推荐选举学校“两代会”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二级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峻峰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指出,2024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好政治巡察整改,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以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创新教育模式为动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创新教学模式、丰富课程设置、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等途径,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外语人才培养的需求。高度聚焦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学科建设,持续提高育人水平,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刘世勇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纪委扩大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年度重要工作。他指出,今年是“纪律教育年”,要根据学校安排开展好教育活动,并对教职工考勤、政治纪律、财经纪律、教学纪律等提出要求。他鼓励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勇于前行,开拓创新,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进行了学校“两代会”代表推荐选举。院工会主席张云霞主持选举工作,介绍了“两代会”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情况。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学院新一届“两代会”代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