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水拓柔丝 绽放春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艺术手作DIY活动

作者:邹蔚鹤时间:2024-03-22点击数:

春风拂面,陌上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北一楼334339活动室举办了以水中生花丝享艺术”为主题的艺术手作DIY活动。

活动中,手作设计师首先介绍“水拓丝巾画”的历史背景和创作原理,让老师们充分领略“水拓画”和丝巾相结合的奇妙之处,然后指导大家动手进行DIY手作。

老师们潜心创作,精心调配,细心晾制,在积极交流互鉴中迸发了一个个独特的设计灵感,在热闹的制作氛围和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做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水拓丝巾画作品,彰显了老师们个人独到的审美素养和创作风格。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制作水拓丝巾画的原理和技巧,更是从动手实践中收获了艺术创作的乐趣,让大家在交流和手作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开心时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