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 及2019-2020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之际,为切实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挖掘选树一批具有模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激励全校同学在疫情防控、爱国力行中努力奋进,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年度校级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通知》,现就2019-2020年度校级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评选表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年度述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

先进学生党支部:成立时间1年及以上的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党组织关系在学校的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正式党员。

二、党内评优名额

先进学生党支部:全院2个,本科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各1个。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全院13个,本科生4个、研究生9个。

评优数据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党内评选表彰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比例计算。优秀共产党员每个支部推荐不超过支部内正式党员人数的20%。

三、评议考核重点及评选条件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七个有力”落实情况为重点,并汇报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开展及成效。

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工作在学院党委、党委学工部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以《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党内评选表彰实施办法(试行)》为准则,以附件2《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条件》为细则组织评选和推荐工作,评选要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具有代表性、示范性。

四、述职评议考核及评选要求

1、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本次述职评议和评选推荐工作,认真准备严格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每个支部推荐不超过支部内正式党员人数的20%要对确定的推荐对象认真考察

2、各支部书记及参与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推荐对象需准备展示PPT(15页以内),并以录屏形式录制5分钟展示视频;参与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填写《先进学生党支部登记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登记表》(见附件2、3),并附优秀事迹材料(先进学生党支部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事迹材料800字左右,均含近期生活照或活动照1张)

3、6月6日前,请各支部书记将述职PPT发送至邮箱1043176473@qq.com;各支部将支部及个人评选材料收齐汇总发送至邮箱1176607129@qq.com。

4、具体答辩时间及线上平台信息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20年5月31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