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暨2016级社会调查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14点击数:

 

根据学工处、研工部、校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2018年社会调查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团队、2016级社会调查团队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27日

地点:待定

三、时间安排 

1.现在-921日,社会实践团队撰写社会实践报告完善《社会调查手册》、制作报告会PPT,社会调查团队撰写社会调查报告、完善社会调查手册制作报告会PPT。

2.921,上交材料:

1社会实践团队提交社会实践报告(纸质版1份、电子版)《社会调查手册》交至指导老师处

2社会调查团队提交社会调查报告(纸质版1份、电子版)、《社会调查手册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指导老师处

3社会实践报告和社会调查报告内容与要求:①报告内容包括活动介绍、图片资料、媒体报道、成员感悟其他活动成果;②字数要求2000字以上,系统地总结团队时间、调查活动;报告中至少6张照片,其中包括1张集体照其他实物类资料感谢信、锦旗、证书、校外媒体报道、接收单位评语、当地人士对社会实践、社会调查活动的寄语⑤鼓励团队录制活动相关音像报告word编辑,双面打印不鼓励彩印、使用夹子。

3.9月27日开展社会实践报告会:

1)报告方式:各团队使用PPT进行汇报,共6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为5分钟,回答提问时间为1分钟;若超时,每超时一分钟在总分中减0.5分,减完2分为止。

2)报告会评分要求 

    报告、手册100分,现场答辩100分,两部分权重各为50%相加得到最终分数,具体说明如下:

①报告、手册由社会调查团队指导老师负责评分,已于报告会前完成;

②现场答辩由评委根据调查团队现场汇报情况评分:选题选点(20)成果展示(40)现场表现(40)

3)评奖评优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暂定

四、联系人等信息

纸质材料上交联系人

郑  平13972375669  叶咏清13554678532

崔  颢18369607116

指定邮箱

wgyxsh07@163.com

 

共青团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18年9月1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